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鄭人碩抓狂猛嗑蛋糕 童星目擊嚇到淚崩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導演賴國安以新片《上岸的魚》橫掃全球10多個國際影展,他昨與片中童星白潤音一起至大葉大學分享拍片趣事,白潤音在片中飾演鄭人碩的小孩,他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場他挑嘴不吃蛋糕而被鄭人碩斥責的戲,鄭人碩當時演出不僅厲聲斥責,還即興脫稿演出,徒手抓起蛋糕便往嘴裡塞,暴走行徑嚇到白潤音,立刻淚崩現場,但神來之筆的演出,也讓賴國安看得讚嘆不已。

雖然那場演出的震撼,讓白潤音至今仍餘悸猶存,但兩人在片中有更多動人的父子情互動,私底下也因此變得親近,讓白潤音開心笑說:「演完電影多了一個爸爸!」《上岸的魚》講述白潤音飾演的小男孩因為擁有前世記憶,讓全家人頭痛不已,當爸爸鄭人碩帶他去尋找「前世的家」時,卻發生了許多不可思議的巧合。

鄭人碩近期因演出《角頭2》爆紅,白潤音想一睹「角頭爸爸」精彩演出,奈何該片被列限制級,他還得等上10年才能看。而《上岸的魚》拍攝製作獲得台灣文化部、台北市政府、桃園市文化局以及台中市新聞局的鼎力支持,更獲選加拿大多倫多、西班牙聖賽巴提昂、德國漢堡、巴西聖保羅及中國平瑤等10多個國際影展青睞,成為年度最重要的台灣電影之一;該片16日在台上映。鄭人碩在《上岸的魚》中脫稿演出狂吃蛋糕,嚇壞對戲童星白潤音。(海鵬提供)鄭人碩在《上岸的魚》中與童星白潤音有不少溫暖父子情。(海鵬提供)

相關影音:(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