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副業短命收攤 怪一例一休「哪個老闆受得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吳宗憲與女兒「Sandy」去年風光開「王家口袋燒餅」、「自然捲」墨西哥捲餅和「無聊咖啡」下午茶共3家店,原本Sandy透露自然捲已收攤,不料今又再爆「王家口袋燒餅」上月中也已熄燈,累計從去年6月開店至今,不到1年就掰了。

讀者與《蘋果日報》爆料,上月中「王家口袋燒餅」貼出歇業公告,吳宗憲表示原因出在一例一休,「哪個老闆受得了?」他因不堪開到晚上,如此將導致人事費激增,要賠錢了,吳宗憲表示該處營業額很穩定,收掉也心疼。吳宗憲(右)去年風光與女兒吳姍儒開燒餅店,如今已收攤。(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