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以豪夢想開老貨卡露營 賴琳恩「做人」沒壓力公婆這樣說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劉以豪今出席經紀公司伊林春酒,透露剛結束電影拍攝,明又要赴花蓮拍攝新劇《種菜女神》,行程滿檔。熱愛戶外活動的他,過年期間跟家族共20人去苗栗露營,「印象最深刻就是嬸嬸的臘腸狗不受控,一直叫個不停」,眾人吃東西也隨意,忘了冰水餃,最後煮出一鍋皮肉分離的水餃湯,他笑喊:「完全看不出那鍋是什麼東西。」

他拍《種菜女神》要在花蓮當地Long Stay約一個月時間,他今表示工作滿檔,沒時間休息,只好另找樂趣,打算跟朋友借20年老貨卡,開到當地充當露營車,「放假就可以到到處去玩,希望不會拋錨。」

另外他拍該劇認識劉子千,讚劉子千相當親切,還透露之前肩膀受傷筋膜炎,手完全舉不起來,劉子千親切介紹中醫給他,現在傷勢好了不少,他開玩笑喊:「現在好多了,可以舉了,不要再寫我不舉喔。」

人妻賴琳恩平時就愛小酌幾杯,今也被眾人拱喝酒,笑喊自己酒量好,意外在公婆心中有加分,「兩家都還蠻愛喝的,還可以小喝幾杯陪公婆聊天」。她與陳乃榮結婚1年多,外界頻頻關心「做人」進度,今她笑喊沒壓力,因為小姑之前才剛升格當媽,過年家族相聚,公婆也沒催夫妻倆趕進度。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賴琳恩、劉以豪出席伊林春酒。(記者粘湘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