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鋼鐵V」徐若瑄父逝後 決定不留遺憾過日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登上《ELLE TAIWAN》三月號封面人物的徐若瑄,雖然剛經歷父親離世的遺憾,但接受採訪時說未來想:多陪伴家人,不留遺憾的方式過每一天的生活。

剛剛才與父親溫柔道別的徐若瑄,重整好心情,在採訪中公開了自己的心路歷程,雖然常回憶起與父親相處的點滴,但她總以正能量面對生活,也想花更多時間完成父親的心願。兒子Dalton才兩歲多,在父親離開後,徐若瑄每天給兒子看阿公的影片,希望他不要忘記阿公。有時候,徐若瑄會對兒子說:「Dalton,我們一起唱歌給阿公聽好不好?天黑黑,要落雨…」

拍攝封面當天,攝影棚刻意打造成粉彩幾何世界,徐若瑄與兒子坐在一起畫圖、唱歌,Dalton畫完之後,徐若瑄問他:「送給阿公好不好?」Dalton以稚嫩童音回答:「好」,接著便高舉起雙手,將畫對著天空,要給天上的阿公看。

講起自己的心路歷程,徐若瑄坦承現在心情好很多,有時候會突然流眼淚,想起與父親相處的時刻,有時也會特別思念父親,但是一想到父親八年前換肝前已經曾經在生死關頭走過一回,當時徐若瑄一年幾乎有360日都在工作,因為父親的病,讓她在工作上努力但不拚命,讓自己有更多時間關心家人。徐若瑄(右)人生以正能量面對。(《ELLE》國際中文版提供)徐若瑄(右)未來也會不留遺憾的度過每一天。(《ELLE》國際中文版提供)

徐若瑄實現爸爸的願望,多陪伴身邊的人。(《ELLE》國際中文版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