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孟耿如狠招逼退強吻 男星這裡被捏腫狂喊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孟耿如、莫允雯主演台視、東森《高塔公主》日前曝光新版預告,利晴天甜蜜對鏡頭喊話,準備吻上孟耿如,卻被女方猛捏耳朵,用「武力」搞笑逼退,利晴天笑喊:「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她的手勁,我耳朵都被捏腫了,真的很痛。」預告中的可愛互動也引起觀眾熱烈討論。

孟耿如表示,「雖然我的吻戲經驗不算多,但也不像剛入行那樣容易緊張了。加上我跟利晴天已經對過幾場戲,看到他緊張的樣子反而覺得很有趣!不過他都有注意到吻戲該有的禮節,蠻紳士的。」

利晴天不好意思的說:「當時跟耿如還不是很熟,就要拍吻戲了,心裡難免會想很多,怕導演要比較激烈的畫面會尷尬,二來是驚覺忘記買口香糖,超怕自己會有味道」兩人笑說拍到最後都放開了,還互相調侃說要去吃大蒜醺死對方。利晴天還笑喊,跟女神接吻有代價,年假後的第一場戲就要睡公園,「尾牙時,康永哥才跟我說很看好這次的表現,沒想到假期回來,我就要半夜在公園鋪報紙睡,跟我理想中偶像劇的樣子差很大。」孟耿如在《高塔公主》中猛捏利晴天耳朵。(東森提供)利晴天年後復工,拍《高塔公主》第一場戲就是睡公園。(東森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