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2歲何潤東大戰小15歲鮮肉 肌肌厚到讓人求饒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TVBS《翻牆的記憶》即將於本周六晚上十點首播,導演何潤東一改暖男形象,化身充滿謎樣背景的俗辣高中老師,對於那些霸凌、作弊等潛在的校園問題處之漠然,甚至坐視不管,原因是只想「混口飯吃」、「保住飯碗」就好,如此消極的詮釋對於自導自演的何潤東來說是全新嘗試,不過對於那些高中生的年少輕狂,何潤東身上肌肉可是一大助力。

新生代演員吳念軒、張庭瑚分別飾演210班的「老K」與209班的「義峰」,兩人各自是班上擁有一番勢力的扛霸子,老K是喜歡帶頭耍壞的公子哥,義峰酷愛耍痞卻又充滿義氣,對於何潤東充滿敵意,張庭瑚還下戰帖,跟何潤東PK「押手霸」。張庭瑚笑說,在正式拍攝前,他和P導特地先比劃一場,他認真使出全力,沒想到「P導」何潤東只是隨便使一點力就秒壓張庭瑚,還不可思議的問:「你就這樣?就這樣?」驚訝到連說兩次。張庭瑚發自內心的說:「P導的肌肉太大塊了,我真的不是對手」對於何潤東結實的肌肉讚嘆不已。何潤東用肌肌取勝。(TVBS提供)何潤東自導自演高中教師。(TVBS提供)張庭瑚挑戰何潤東。(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