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汝自豪奶超大 餵母乳竟擠到得板機指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韋汝2010年與遠航董座張綱維未婚生下一子「弟弟」,2人僅在峇里島有婚禮,至今未登記。日前她錄中天綜合台《金牌大健諜》時,透露過去成為新手媽媽的那幾年,真的很不容易,尤其在小孩4歲以前,還累到全身都會痛。

韋汝提到,當時抱小孩抱到肩膀纖維化,出現五十肩症狀;因為自己是親餵母奶,擠奶還擠到手都成了板機指,曾國城質疑:「為何不用電動擠奶器?」她趕緊解釋:「電動擠不乾淨,只有自己推奶,才會知道哪邊有結塊(塞奶),用手揉奶,才會知道哪裡有(乳腺)不通的地方。我就這樣每天推推推,然後又握著(奶)很大,就得了板機指。」現在孩子已經8歲,終於不用再整日抱在手上了。

今年過年期間韋汝還帶著兒子到日本滑雪,她表示身體的這些疼痛,不用抱小孩後都不藥而癒了,笑說:「現在都完全正常了,跟仙女一樣!」她逮到機會就自誇,一下自豪奶大、一會兒自稱仙女,讓來賓們全都笑翻。韋汝錄《金牌大健諜》。(中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