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緋聞女、柯以柔相繼出走 腥夫天母餐廳收攤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柯以柔廚師老公郭宗坤去年10月與店內女員工爆婚外情,夫妻倆為此鬧翻,至今仍維持分居狀態,郭宗坤餐飲店生意疑似也因醜聞受到影響,今他在臉書宣布經營10年的「味留一升庵」天母店關門。

稍早他回應本報,表示天母店還是有賺錢,關門單純是因租約到期,店裡也經營很久考慮轉型,天母店員工部分會到汐止店工作,部分則到上海店工作。至於婚姻狀況,他仍舊以老婆稱呼柯以柔,表示目前雙方依舊分居,但房子就在隔壁,「我們就是跟以前一樣過生活,有時候我老婆去日本工作,小孩就給我顧,就跟以前一樣,沒吵架。」

他強調雙方不會離婚,「離婚不在選項內,大家都要有責任感,現在我跟我老婆,都在考慮怎麼樣取得平衡,要找到冷靜處理之後的相處方法,就等時間來解決吧。」聽得出有意修補夫妻關係,雙方也從一開始鬧得不可開交,相處模式歸於平靜。

至於當初跟他傳緋聞的女員工Moe,他表示對方早在事件爆發後回日本,雙方不論工作、或是私底下都沒連絡。「她當初被誤會大了,她有男友還會到店裡一起吃飯,店裡客人都知道,她媽媽也幫我們公司很多忙,當初被誤會我也沒有好好處理。」他無奈表示,當初小三事件爆發後,連去路邊攤吃麵都被丟東西,「就有人對我丟飲料罐啊,或是打電話到餐廳訂一堆不吃。」現在他只希望回歸平靜的廚師本業。

柯以柔經紀人則表示,柯以柔現在人在日本,也常往來日本、台灣兩地工作,家務事不方便代本人回應。郭宗坤(右)、柯以柔分居中。(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