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祖賢26年前舊照曝光 綁馬尾甜笑「美得驚天動地」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王祖賢因演出電影《倩女幽魂》中的「聶小倩」而走紅,成為影壇中的經典人物,她雖已息影多年,仍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日前微博上流傳一組王祖賢26年前的舊照,清純模樣掀起粉絲討論。

今年已51歲的王祖賢保養得宜,每次出現凍齡長相總是成為焦點,而她過去的美貌更是為人津津樂道,近日有人分享出一組王祖賢的舊照,只見她身穿白色襯衫搭配橘紅色裙子,打扮雖然簡單,卻掩蓋不了她的出眾氣質,她將一頭烏黑長髮綁成馬尾,模樣既典雅又有些許少女的俏麗感,將女神氣場發揮得淋漓盡致,有粉絲推測這組照片應該是1992年時巴塞隆納奧運會籃球友誼賽時所拍攝的,並大讚王祖賢「太像鄰家小女孩了」、「美得驚天動地」、「笑起來超甜,好迷人」。王祖賢因《倩女幽魂》紅遍全亞洲。(翻攝自網路)王祖賢26年前舊照曝光。(翻攝自娛樂八叫獸微博)王祖賢清純模樣掀起討論。(翻攝自娛樂八叫獸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