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凌過年拒美食變瘦 回老家樂當人形立牌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王心凌、「JR」紀言愷、阿喜昨天參加經紀公司「天晴音樂」開工拜拜,三位藝人難得齊聚一堂,竟在現場搞笑扮財神拍攝小視頻,王心凌更搞笑替每個人都加上小鬍子。

過年期間,王心凌自律甚嚴,雖然回家讓媽媽照顧,但整個過年並沒有大吃大喝,反而利用新春假期自主運動瘦了一點,她笑說,每年老家過年都要充當人形立牌和各地親友們合照,今年弟弟又添了一個新生兒,在家幫忙抱小孩兼鍛鍊臂力,年假回來不胖反瘦也是另類收穫。

阿喜則是初四就開工,目前正投入新戲的拍攝當中,從現在到五月,她要拍完一部連續劇,演唱主題曲,演出加場的李國修紀念舞台劇《三人行不行》,最近更接到電影邀約,讓她躍躍欲試和公司商量,希望可以同時輒三部戲。

JR去年連演電影、偶像劇、歌舞劇,曝光量超大,他在跨年演唱會上驚天一脫的賣力歌舞表現,讓更多人想起曾是唱跳男團出身的他,舞藝精湛,舞台演唱表演邀約比往年更多,今年則朝著推出個人舞曲的目標前進,他說,自己也嘗試開始創作,除了快歌之外,如果有機會推出新的音樂作品,也希望可以有自己的創作呈現,而去年拍攝完成的兩部電影則有望在今年上檔,也讓他躍躍欲試非常期待。王心凌、紀言愷、阿喜參加經紀公司開工。(天晴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