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市包場《花甲大人轉男孩》 「花明」獻唱大玩「壁咚」

「花甲大人轉男孩」導演瞿友寧(左)今晚出席嘉義市包場放映,與演員跟觀眾互動。(記者王善嬿攝)「花甲大人轉男孩」導演瞿友寧(左)今晚出席嘉義市包場放映,與演員跟觀眾互動。(記者王善嬿攝)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農曆春節前上映,至今票房超過8千萬,嘉義市藝文空間業者黃逸蓁為挺學長、該片導演瞿友寧,揪人購票包場於今晚在嘉義秀泰影城放映,映後瞿友寧與粉絲座談,片中飾演「台客花明」的演員劉冠廷,則獻唱電影主題曲「幾分之幾」還與現場女觀眾大玩「壁咚」,使該名女觀眾害羞閃躲。

今晚300多名觀眾幾乎將影廳坐滿。(記者王善嬿攝)今晚300多名觀眾幾乎將影廳坐滿。(記者王善嬿攝)

黃逸蓁(前排右三)相挺學長、導演瞿友寧(後排左一)發起包場放映活動,電影票收入盈餘並將捐給花蓮縣政府賑災使用。(記者王善嬿攝)黃逸蓁(前排右三)相挺學長、導演瞿友寧(後排左一)發起包場放映活動,電影票收入盈餘並將捐給花蓮縣政府賑災使用。(記者王善嬿攝)

瞿友寧電影放映前受訪說,感謝大家的支持,希望票房繼續往上衝;電影主要是以主角「鄭花甲」穿越時空回到他以為犯錯的家庭,因此與小時候的自己對話,發覺所面對的困難,問題不在家人、而要從自己先改變,且重要的是掌握現在,不是過去或未來。

導演瞿友寧、演員劉冠廷等人映後與觀眾合照互動。(記者王善嬿攝)導演瞿友寧、演員劉冠廷等人映後與觀眾合照互動。(記者王善嬿攝)

瞿友寧說,因都市化,許多傳統大家族也逐漸分散為小家庭,但很多人心中對圍著阿公、阿嬤談天說地的情景都很懷念,尤其中南部觀眾多攜家帶眷一起看電影,應更有感觸。

活動主辦人、25×40藝文空間老闆黃逸蓁,曾在其店內舉辦金穗獎巡迴影展、台灣歐洲影展跟中歐影展,此次為挺學長瞿友寧發動售票包場,她說秀泰影城超級巨幕廳共有318個座位,原很擔心無法順利包場,沒想到7天內就達到260張票的包場目標,且開場前共售出301張票,收入盈餘將捐做花蓮賑災款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