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家高顏值!孫儷17歲異母妹近照曝光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孫儷因演出《後宮甄嬛傳》、《羋月傳》、《那年花開月正圓》等人氣電視劇而走紅,精湛演技備受肯定。孫儷有個相差18歲同父異母的親妹妹孫豔,近日網上瘋傳她的近照,相當清秀的長相,立即引發網友熱議。

近日,孫豔的一系列近照在網上瘋傳,照片中的她,穿著灰色帽T並戴上帽子,對著鏡頭燦笑,可以看出她有雙深邃的大眼,臉上雖然脂粉未施,五官仍舊相當立體,外型非常清秀,另一張靦腆微笑的照片,看起來則和姊姊孫儷有幾分相似,讓網友看完紛紛大讚「一家人都是高顏值」、「17歲就這麼美」、「希望以後和姐姐一樣優秀」。

今年17歲的孫豔,曾在《後宮甄嬛傳》客串飾演甄環的妹妹「小玉嬈」一角,與姊姊同台飆戲。兩人的關係在2016年曝光,當時孫儷也大方承認,並表示跟妹妹關係很好,更動用資源提攜妹妹,過去演出《上海灘》、《惡棍天使》和《甄嬛傳》時,也都曾帶著孫豔客串,對妹妹可說是相當照顧。同父異母的親妹妹孫豔曾在《後宮甄嬛傳》客串飾演「小玉嬈」一角。(翻攝自微博)孫豔長相清秀,五官相當立體。(翻攝自微博)孫豔穿著灰色帽T,對著鏡頭燦笑,讓網友超心動。(翻攝自微博)孫豔不只五官立體還擁有深邃的雙眼,靦腆一笑與姊姊孫儷有幾分相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