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ucy成寵兒 隋棠公開圍爐減肥秘訣100%有效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隋棠與老公Tony生下兒子「Max」、女兒「Lucy」,昨除夕一家人團圓在家圍爐,包括小姑謝沛恩、公公謝志鴻、婆婆賴佩霞也陪2名小寶貝玩耍,留下溫馨全家福合照。而過年不少人都害怕吃好料變胖,隋棠也搞笑傳授減肥秘訣,「決定要把童童介紹的厲害獨門減肥貼布拿出來用了,便宜有效,只要切記部位貼對就好~嘴巴」,逗笑大批網友。

而謝沛恩也拍下隋棠夫婦倆跟女兒Lucy玩耍照,Lucy玩起躲貓貓黏在媽媽身邊,Tony找到女兒後開心抱起寶貝,卻不小心讓Lucy裙子翻起走光,逗趣舉動讓不少網友笑翻,留言寫下:「爸爸,走光了!!」、「好幸福的感覺」。隋棠一家人除夕圍爐,左起為Tony、隋棠、謝沛恩、謝志鴻、賴佩霞,以及隋棠小孩Lucy、Max。(翻攝隋棠臉書)隋棠夫妻倆跟女兒Lucy玩起躲貓貓,謝沛恩拍下天倫樂模樣。 (翻攝隋棠臉書)隋棠女兒Lucy在圍爐時,成為全家人的寵兒。 (翻攝隋棠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