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明禎想學《還珠格格》泡花瓣澡 蝴蝶沒來反招螞蟻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林明禎今天出席台北燈節活動,由於這是她過年前最後一個工作,因此心情特別好,明天就要飛回家過年,剛好情人節,透露會和媽媽、姊姊一起吃晚餐,今被媒體問到,挑男友會不會喜歡像「熊讚」這樣靈活又胖胖的男生?她笑說這樣很有福氣,可是自己沒有交過,想像應該很有安全感。

談到情人節收過什麼特別禮物?林明禎說她常收到花,還會「廢物利用」拿來泡澡,男生送的花竟是「廢物」?她驚覺口誤急著解釋:「是花變成廢物前啦!」笑說自己想學《還珠格格》用花瓣泡澡吸引蝴蝶,「可是最後只吸引到一堆螞蟻。」

林明禎超愛過年,她說只有過年才能理所當然地回家跟家人一起過,在一起就什麼都可以做 ,她會做年夜飯,「都是我做的,拿手的菜有醉蝦,還有蜜汁排骨,還有發菜放中間,炒干貝,花椰菜擺盤很漂亮。」林明禎出席燈節情侶熱舞快閃活動。(記者陳奕全攝)林明禎出席燈節情侶熱舞快閃活動。(記者陳奕全攝)林明禎與熊讚出席燈節情侶熱舞快閃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