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于美人年前帶兒女送暖 這句話逼哭她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于美人昨為旗下偏遠地區弱勢關懷協會去雲林做公益,兒子Max跟女兒Mina也去,Max發現物資攤上一度無人在攤前,但來來往往的民眾沒有一人去拿,都等義工回到攤位才拿。

至於女兒Mina也有感想,她驚呼這活動竟真的會有這麼多人,且發現大家都很守秩序,一切很平和。于美人今年是第一次遇上受關懷戶數高達1千多戶,共計需近2500份的禦寒衣物、民生用品等數量龐大的物資募集。現場于美人分裝麵給大家吃,不料有位媽媽說:「我會跟女兒說,等她有能力的時候,也要像這樣去幫助更多人。」語畢于美人大哭。于美人做公益。(于美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