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董至成淚灑《大集合》終場 阿翔嗨翻備哨篡位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董至成將暫別民視《綜藝大集合》,一行人稍早在春節前最後一次錄影,製作單位也為董至成設計了一場在飛機艙前的錄影內容,像是計畫在機場送朋友出國,祝福董至成在未來的戲劇表演上,飛得更高更棒。只是在節目錄影中的董至成還是一樣瘋狂玩遊戲,看得出他心中其實萬般不捨,也不小心落下男兒淚。

董至成和節目一起成長十幾年,談起當年在半夜兩點接到已故製作人黃義雄的電話,要他一起來為節目打拚,從那個時候開始就與節目建立了革命情感,董至成說:「與綜藝大集合就像是生命共同體,我只是去拍戲,希望盡快拍完戲,再回來一起帶給大家歡樂」。

董至成表示「我有夢想,真的是勇於追求夢想,我一直很喜歡拍戲,也是一個很棒的劇本,我自己也很期待,這次也是我有史以來請假最長的一次,真的很捨不得,百感交集」,節目上來賓小嫻、鄭楠鐘、郭忠祐、金淵珍還特地準備信跟董哥唸一段告別的話,最後還送董哥進機門,場面有些微感傷,讓董至成馬上說:「我只是告假三個月,真的不是請辭啦」,阿翔馬上搞笑接說我哨子準備好要站瓜哥旁邊,謝忻站左邊發紅包了,伺機想篡位。胡瓜最後也感性說我們一起祝福董哥,希望他三個月後回來再為《綜藝大集合》效力。董至成將休假三個月至中國拍戲。(民視提供)董至成將休假三個月至中國拍戲。(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