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文正操盤 「喜樂島」拚串聯李登輝陳水扁組黨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民視董事長郭倍宏傳出籌組「喜樂島政團」,預計228召開記者會對外宣布、4月7日鄭南榕自焚紀念日成立,據《信傳媒》報導,「喜樂島政團」由政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出手,積極串聯綠營6大老,向蔡英文政府訴求修改《公投法》,納入人民可以就領土、國旗、國號變更等權利,如果未獲得正面回應,不排除在9月28日民進黨創黨日當天號召支持者包圍總統府,向蔡英文總統施壓。

報導指出,「喜樂島政團」除了台獨聯盟班底,還積極爭取綠營大老包括前總統李登輝、陳水扁、前總統府資政彭明敏、前副總統呂秀蓮,以及獨派大老辜寬敏、吳澧培等人加入,幕後操盤手則是彭文正,儼然已有台獨教父之姿。

知情人士對《信傳媒》透露,「喜樂島政團」已定位為「非選舉型政黨」,而是「革命型政黨」,終極目標不在執政,而是要求「還權於民」,一但目標達成,政團就會解散。郭倍宏。(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