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更新)東吳甜心電倒官二代 鞠躬90度巨乳滑出⋯網友秒懂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寰宇新聞台主播朱琦郁身材火辣,曾拍攝公益寫真爆紅,日前她擔任企業尾牙主持人,以媲美女星走星光大道的規格,換穿三套禮服,其中一套低胸薄紗、貼身開衩到大腿根的禮服,在PTT表特板引起熱議,更狂的是她還在台上90度鞠躬,倒F奶致謝,據網友形容,當天全場已經陷入暴動。

朱琦郁曾被封為「東吳甜心校花」,還被誇為歷屆最正校花沒有之一,她曾是模特兒、日本氣象主播,還曾有媒體爆料她被前經濟部長張家祝、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獨子等官二代瘋狂追求,甚至曾被酸「等著嫁豪門就好了啊」,鄉民看到這組照片,紛紛秒懂說「原來主播這麼有料」,誇讚她是人間極品。

朱琦郁稍早前在臉書po文回應「沒有想到尾牙的照片引起那麼大的風波,謝謝大家的厚愛。但是還是希望大家能多注意我的主持專業,以後還是都穿高領毛衣好了(鞠躬)」。(16:37更新)朱琦郁被封為「最正財經主播」。(翻攝自臉書)朱琦郁被封為「最正財經主播」。(翻攝自臉書)朱琦郁被封為「最正財經主播」。(翻攝自臉書)朱琦郁被封為「最正財經主播」。(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