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儷費工替6歲兒泡奶 鄧超心疼說15字閃爆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夫妻檔鄧超、孫儷結婚7年,育有一對兒女「等等」、「小花」。孫儷日前在微博自信透露,兒子一時嘴饞想喝巧克力牛奶,她突發奇想,把金幣巧克力融化在熱牛奶中,不料鄧超今心疼回應愛妻15字,閃瞎眾人。

孫儷日前想幫兒子泡巧克力牛奶,正巧家中沒有巧克力粉,但她沒有因此氣餒,反而想出妙招,自信說道:「真的也是難不倒我,直接化了兩塊金幣巧克力,再用咖啡機給牛奶打奶泡,哈哈哈哈,兒童咖啡出爐了。」網友紛紛在底下召喚鄧超,留言「讓鄧超出去買去」、「鄧超呢?叫他去」,果然鄧超今不負眾望,隔空對妻喊:「還用那麼複雜嗎?我出去買就好了。」網友還對鄧超回應速度不滿,笑虧他「這麼晚才來,等等等不及了」、「老鄧頭來的這麼晚嘛」。鄧超(左)對孫儷(右)15字愛妻宣言閃瞎網友。(翻攝自孫儷微博)孫儷妙把金幣巧克力融在牛奶。(翻攝自孫儷微博)鄧超(左)、孫儷(左二)時常在微博分享家庭生活。(翻攝自孫儷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