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聲迷倒菲國老闆 丁噹狂飛東南亞直呼洗三溫暖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丁噹出道10年有成,事業版圖再拓展,除了在星馬一帶受歡迎,近期更紅到菲律賓去;她近日受邀到當地企業表演,一個月就飛了2次,唱了5場晚會,雖當地人不懂華語,仍被她的歌聲感動,唱《我是一隻小小鳥》時竟全場跟著哼唱,連高階主管、老闆都是歌迷,搶著跟她合照,儼然東南亞天后。而她一下從寒冷天氣的台灣飛到炎熱的東南亞,笑稱好像在洗三溫暖。

而在岀道邁入第10年的重要時刻,丁噹最想念的卻是和歌迷近距離的合唱,於台北高雄辦過的「想戀一個愛 一戀十年」好評如潮,許多海外歌迷也引頸期盼她也能到他們的城市,她今開心宣布將於4月21日再戰新加坡,於星宇表演藝術中心開唱。

她將把這10年來一路走來的足跡和心聲化為歌聲,將《猜不透》、《我愛他》、《我是一隻小小鳥》等經典歌曲重新改編演出,也會演唱影響與改變自己最深的天王天后歌曲,門票將於2月10日開賣,購票可洽丁噹、相信音樂官方粉絲團。丁噹4月將再戰新加坡,舉辦「想戀一個愛 一戀十年」演唱會。(相信音樂提供)丁噹受菲律賓民眾歡迎,近日狂飛東南亞表演。(相信音樂提供)丁噹受星馬一帶歡迎,近期更紅到菲律賓去。(相信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