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庹宗康旅遊走小資路線?五天四夜花了60萬!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衛視中文台《旅行應援團》又出國了!繼上次去日本岡山,這次庹宗康帶著謝忻、袁艾菲及宋米秦前往韓國大邱進行小資女的吃喝玩樂之旅,一行人五天四夜的行程共吃了快20樣美食,且每天錄影結束庹宗康更大方自掏腰包請所有人吃燒肉等美食,四天總花費超過60萬韓元,還讓庹宗康又增重至少3公斤,讓他笑說:「我看短時間我還是不要量體重好了!」。

這次的韓國之旅走的是小資女路線,在宋米秦的帶路下,四個人從扁餃子、糖餅、鯷魚湯麵、小熊咖啡,到庹宗康讚嘆不已的五花肉炸醬麵,連吃五樣美食全部費竟然花不到6萬韓幣,讓庹宗康驚訝地說:「也太便宜了吧!不愧是小資女的韓國美食之旅!」。

接下來來到平和市場雞胗一條街,由於大邱可以說是韓式炸雞的發源地,除了炸雞之外,炸雞胗也是不容錯過的美食。超喜歡吃雞胗的謝忻一聽到又要玩遊戲才能吃,趕緊用韓語向特別來賓宋米秦大喊:「阿珠媽,沙拉黑唷(大嬸我愛你)!」,讓宋米秦爆氣的說:「誰是阿珠媽?!妳出去」,又讓全場笑翻。庹宗康韓國大邱金光石街打卡。(衛視中文台提供)韓國大邱是韓式炸雞的發源地。(衛視中文台提供)韓國大邱韓國傳統服裝體驗。(衛視中文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