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歌后12年感情變調 彭佳慧驚傳婚變

彭佳慧(左)與老公王丕仁過去常在臉書曬恩愛。(翻攝自彭佳慧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曲歌后彭佳慧前年在金曲獎封后,後又參加中國《我是歌手》節目演出,人氣水漲船高,她忙著打拚事業,卻驚傳與結婚近12年的老公王丕仁漸行漸遠,甚至將簽字離婚。

彭佳慧牽手王丕仁,走過婚姻12年,近日卻屢傳出2人已不似往昔恩愛,《鏡週刊》報導,過往彭佳慧熱愛在臉書狂曬一家五口家庭幸福照,但自去年農曆年後,王丕仁卻在她的臉書完全消失,夫妻感情生變消息才漸漸傳開,據悉目前各走個的路,2人早已形同陌路,且已論及離婚。

外傳王丕仁並非彭佳慧的菜,她在結婚前曾告訴王丕仁,喜歡瘦高的男生,也說討厭禿頭,王丕仁皆以「我會用生髮水、我會減肥」妙回,因而打動彭佳慧。據悉,摘下歌后的彭佳慧眼界已超乎當年,因而埋下婚變種子,甚至常在臉書貼出小蠻腰,明顯對身材極滿意。對於夫妻感情生變,彭佳慧經紀人表示,從未聽過彭佳慧提起這件事,應是烏龍傳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