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年敗光37億家產 他揮霍無度鬼屋、墓碑全都買

尼可拉斯凱吉被爆用錢沒計畫,7年來敗光大批家產。(翻攝自尼可拉斯凱吉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以電影《遠離賭城》登上奧斯卡影帝的54歲性格男星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驚傳7年內敗光37億台幣資產,遭美國國稅局追討1400萬美金(約4.1億台幣)稅金。

尼可拉斯凱吉曾是好萊塢收入最高男星,擁有1.5億美金(約44.2億台幣)身家,《CNBC》爆料他因愛亂花錢買墓碑、鬼屋和頭顱,7年內敗光37億台幣,揮霍無度曾經名下一口氣坐擁15棟豪宅。

尼可拉斯凱吉演技受推崇,曾獲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翻攝自尼可拉斯凱吉IG)

更驚人的是,凱吉甚至迷上買鬼屋,2006年他砸345萬美金(約1億200萬台幣)在美國紐奧良買下知名鬼屋娜拉莉大宅,該豪宅19世紀時曾有連續殺人犯在鬼屋內折磨、殺死奴隸,近幾年鬧鬼事件傳聞不斷。

私底下的凱吉也愛蒐藏東西,包括骨董跑車、漫畫集,據說,他珍藏初版《超人》漫畫,居然要價15萬美金(約440萬台幣);更離譜的是,因為怕被詛咒,他還在娜拉莉大宅附近,買下2.7公尺高金字塔墓碑,7年來一共敗光37億台幣家產,現在身家僅剩2500萬美元(約7億4千萬台幣),不過仍遭國稅局查稅,追討欠下的稅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