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娘周曉涵被搶走 劉書宏遭曹晏豪狠摔受傷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曹晏豪與周曉涵在台視、東森《獅子王強大》中,逐漸察覺到對彼此的心意,兩人的曖昧互動惹得粉絲心癢癢到嫑嫑。而個性木訥的曹晏豪,竟還對周曉涵產生幻想,他笑說:「雖然是幻想戲,但對王強大來說已經很突破了。」看到周曉涵披上婚紗,卻是要與劉書宏互搶,他透露自己沒碰過這種三角關係,「一拍這場戲還真有自己的女人被搶走的感覺。」

劇中曹晏豪和劉書宏都喜歡上周曉涵,本周兩人更要「攤牌」,三人的感情發展讓觀眾看的超緊張,但沒想到牌還沒攤,周曉涵就穿著婚紗要嫁劉書宏,曹晏豪一怒之下給劉書宏一記過肩摔,他笑說「我就想說『你憑什麼』,把心中的怒火一次發洩出來直接搶婚。」劉書宏立刻抱怨:「雖然沒有真的摔下去,但我還真的一摔腰被拉到。」笑罵他公報私仇。

1/20(六)因台視轉播KKBOX頒獎典禮,故《獅子王強大》延後至22:30播出,當日實際播出時間將以台視公告為主。曹晏豪為搶周曉涵對劉書宏使出過肩摔。(東森提供)曹晏豪幻想與周曉涵感情有「超進展」。(東森提供)曹晏豪與劉書宏上演搶新娘周曉涵戲碼。(東森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