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杰倫「等你下課」等的不是小周周而是暗戀的人

周杰倫迎接生日,將推出新歌。(杰威爾提供)〔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明天將歡慶39歲生日,預告18日凌晨零點零分將有新歌MV上線,新歌歌名為《等你下課》,但等的不是去上才藝課的女兒小周周,而是暗戀的人。

之前曾爆出,周董和老婆昆凌打算讓小周周去上一年學費高達70萬的貴族學校,而昨天昆凌曾發文提到送女兒去上課,原來是去學畫畫、音樂等才藝課,不過周董的《等你下課》不是等女兒,而是勵志情歌,他笑說:「這首歌其實是要鼓勵歌迷,努力考上跟你喜歡的人一樣的學校!」

插畫家僅以3天的時間,根據周董歌詞故事情節,描繪出生動插畫,可以看到插畫版的周董在樹下彈著吉他、躺在暗戀女生考上的學校操場看星空。

這首歌來自周董發想的一個故事,想像一個年輕人暗戀一個女孩,懊悔自己沒有好好念書、沒能跟她考上同一所大學,為了等她下課,在女孩住處附近租房、默默守候著她,彈著琴寫情書,只想把自己的心意傳達給她,卻找不到時機與方式,只能每天等著女孩下課,除了有宛如《不能說的秘密》的校園浪漫,更多了些文青情懷、暖心陪伴,周董還邀請和自己一起成長的錄音師好友Gary楊瑞代一起合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