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安酸張菲沒來往還發帖 自誇88000演藝圈最大包

黃安身在中國,卻常關心台灣時事新聞。(翻攝自黃安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獨剋星」黃安和「菲哥」張菲曾有一段師徒情誼,後來2人打死不相來往,今天爆出菲哥獨排眾議,改口「我非常喜歡他」,顯示彼此有冰釋機會,不過去年底,黃安卻自曝菲哥竟還發帖給他。

去年最後一天的早上,黃安表示自己最怕欠人家錢,更怕欠人情,因為「人情債最難還」,他驚曝菲哥兒子娶媳婦時,居然還發帖子給他,「我為了報師恩,包了個全台娛樂圈最大紅包台幣88000元,然後雙方繼續不來往。」

張菲復出主持《綜藝菲常讚》。(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今年換黃安女兒要結婚,他霸氣表示:「我不會請菲哥來的,他太磨嘰(磨嘰是中國東北方言,一方非常著急而另一方速度很慢,辦事情拖泥帶水,還有點命令口氣)。」黃安甚至酸菲哥:「等他想明白,我孫女都快結婚了。」不過菲哥不計前嫌,仍展現風度表示非常喜歡黃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