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換臉江宏傑 白淨look撞臉黎明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與日本女將福原愛於2016年步入禮堂,2人的女兒去年出生,一家三口感情和樂,夫妻倆平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日前福原愛在臉書PO出一張2人換臉的照片,網友看了驚呼「是年輕版黎明」。

江宏傑與福原愛2人個性活潑可愛,時常在社群網站上有逗趣互動,福原愛日前PO出一張她與江宏傑的合照,只見由江宏傑掌鏡,而她悠閒的靠在椅背上,2人都對鏡頭露出淡淡的微笑,但仔細一看,會發現他們使用了特效將五官互換,福原愛樂不可支的說:「拍完笑到沒力氣。」網友卻覺得2人換臉毫無違和感,大讚他們是「神級夫妻臉」,更有眼尖的人發現,將福原愛的五官放到江宏傑的臉上,竟與「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年輕時意外撞臉,兩者斯文的模樣的確有些神似,讓網友笑說:「小愛不當男的可惜了。」福原愛(左)與江宏傑感情恩愛。(翻攝自福原愛臉書)福原愛與江宏傑玩變臉特效。(翻攝自福原愛臉書)有人認為福原愛夫妻換臉後撞臉黎明。(翻攝自黎明香港及國際歌迷發佈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