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曉涵爆溺水陰影 到海邊只敢做這件事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周曉涵、曹晏豪主演台視、東森《獅子王強大》,周曉涵在戲裡角色因童年時期家裡遭遇祝融之災,而有了創傷症候群,她坦言兒時也因曾溺水而變得非常怕水,戲裡摔車、吊鋼絲沒在怕,但一碰到落水戲就皮皮剉。

2016年時,周曉涵拍「我和我的十七歲」,偏偏因劇情需要飾演很會游泳的人,當時她克服心理障礙,硬著頭皮下水咬牙練習,但從那次之後,直到今日不曾下水過,坦言自己私下到海邊,也只是在岸邊玩玩水,或因工作需要穿泳裝拍照,童年溺水陰影揮之不去。

劇中高冷的曹晏豪,碰到與害死父親血案相關的事情就會失去理智,不但抓著高英軒崩潰大吼,更對趙自強拳腳相向,戲中為查出真相不擇手段的他,下戲後反而是嚇到不行,原來是要對2位實力派前輩「動手動腳」讓他超不安。

曹晏豪坦言,平常的自己從未暴吼暴怒過,更不用說打架揍人,拍狂揍趙自強戲,實則大考驗,直呼因趙自強人好又親切,加上對方還有腳傷未癒,「很擔心稍有不慎,就害他腳傷復發。」幸好一切順利。周曉涵在劇中有創傷症候群。(東森提供)周曉涵(中)在劇中和曹晏豪(右)、劉書宏是室友。(東森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