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安被控台獨嘴軟自稱台灣人 嗆聲「爽用健保奈我何?」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台獨剋星」、自稱「中國人」的黃安,日前因大動作公布微博封鎖名單,誤扯名嘴鍾年晃,惹來王時齊痛譙「按照中國標準來看,黃安使用台灣健保福利,也算台獨資助一份子,黃安要不要舉發自己?」對此,黃安也動怒回擊,卻嘴軟自稱是「台灣人」。

黃安2年前以「大體」之姿回台使用健保,被王時齊認為他也算台獨資助一份子,對此,黃安表示:「哦,全民健康保險是你家台獨的哦?你他媽是我自己交的健保費好嗎?只要是臺灣人都可以『爽用』。」文中忍不住口嫌體正直,認了自己是台灣人。

接著反擊:「照你的理論,臺灣自來水也是台獨給的福利哦?電也是。天然氣也是?高速也是?我們只要用了,就是台獨,對吧?我去你-媽-個-逼! 」、「氣到了,血壓上來了,再去爽用一下健保,我愛用就用、想用就用,你奈我何?!」不過對於黃安的狂言,台灣網友還是一句老話「死漢奸」。黃安過去回台就醫。(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