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志偉爆不只性侵一人 曾寶儀表態立場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男星曾志偉近日捲進性侵風波,昨日在微博高調發表聲明,不料今日再度被點名,有「金牌模特兒教母」之稱的韓穎華指控他不只一次性侵女藝人。對此,曾志偉的女兒曾寶儀(阿寶)表示,「我相信他!」

據《ETtoday》報導,曾寶儀11日在北京開會,雖然爸爸捲入性侵風波,經紀人透露她心情不受影響。至於指控,曾寶儀則說:「這件事讓我爸來跟大家說明比較好。但我相信他。」表達力挺老爸的立場。

53歲女星近年鮮少現身螢光幕,但今日卻突然在私人微博爆料,指控曾志偉不只一次性侵過女藝人。甚至提到:「曾志偉和其他男子曾迷暈7名女模特,並把她們弄上車,所幸其中一名僥倖逃脫。」稱對方根本是變相的皮條客。曾寶儀表示相信爸爸。(翻攝自臉書)曾志偉捲性侵風波。(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