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四葉草被酸「誰想看妳」 8個字讓酸民回頭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馬來西亞歌手「四葉草」朱主愛,最近忙拍戲,也透露今年會舉行演唱會,她笑說:「周慧敏時代已經過了,就算外表像玉女也要努力學習,樣樣會,我外表雖小清新,但我不好惹。」

四葉草唱過洗腦歌《好想你》,創下4300萬次點擊,網紅出身,讓她嘗過不少網路霸凌,連父母都一起被罵,媽媽氣到哭,她自己也難過地問:「我有做錯什麼嗎?」但她說:「我現在心臟很強了!」

之前四葉草為粉絲見面活動發文宣傳,不料有網友酸她:「誰想看妳?」她高EQ親自回應:「但是我很想看你耶!」當場讓酸民轉變心意,留言問她:「真的嗎?」成功圈粉。

四葉草推出專輯《我來自四葉草》,收錄更多她自己的創作,其中《小清新》唱出公主少女心的一面,全用烏克麗麗彈奏,四葉草說家中有10多把烏克麗麗。

對於網友意見,四葉草常會邊看邊在心中自我對話,像是有網友批評她「一成不變,沒有突破」,她笑說:「我看到這種留言,就會自己在心裡OS,再等一下,我會做給你看。」

四葉草說,即使在《好想你》達到顛峰後,她之後的作品沒能像《好想你》那麼紅,無法再突破,但她看得很開,「我依然在做音樂呀,人要看下一步,不要給彼此太大壓力。」她覺得人都怕承認「不好」,會選擇躲避,所以很多藝人不紅時,才會接受不了自己「不紅」。

處於青春少女時代,四葉草對感情可會開出什麼擇偶條件?她笑說:「16、7歲時希望喜歡的男生要穿整齊、貼心,條件一大堆,但現在隨緣啦,長大後只希望另一個人也成熟,不要把頭髮染得像紅綠燈。」四葉草預告今年將辦演唱會。(記者陳奕全攝)四葉草擁有十多把烏克麗麗。(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