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時豐曾住方文琳香閨半年 真正原因很感人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新八點檔《情·份》即將開拍,主要演員羅時豐、柯淑勤、方文琳、吳佳珊、陳文山日前一同定裝,大夥也抖出不少「陳年往事」,羅時豐透露和方文琳之前雖沒戲劇上的接觸,倒是出道時曾受到方文琳的照顧,他感念的說:「我因為高中畢業上台北參加台視《綜藝金榜》歌唱比賽認識了方文琳,當時沒地方住,她收留我在她家借住了半年,到現在都還是很感謝!」

羅時豐戲中將和柯淑勤及方文琳有感情牽扯,面對兩位金鐘戲后,他坦言特別「皮皮挫」,謙虛的說:「之前和柯淑勤有演過夫妻,當時只覺得這女人氣場太強大了,完全被嚇到!尤其兩位又都是戲精、金鐘戲后讓我壓力特別大。」柯淑勤難得參與八點檔演出,她表示:「和方文琳私下也是好朋友,只是之前合作的機會很少,這次很開心可以和兩位合作,相信這部戲有一定的品質,會是一部好看的作品。」

方文琳和吳佳珊是多年好友,因過去在《流氓教授》合作後留下深刻情誼,巧的是兩人還是同月同日生的好姊妹,吳佳珊笑說:「每次生日我們就會在網上互道恭喜!」吳佳珊戲中將和陳文山飾演母子,私下默契絕佳的兩人,平時就愛互開玩笑,這次角色為他們量身打造,卻讓吳佳珊不甚滿意,打趣說:「我的夢想是演夫妻,但是他(陳文山)不肯。」柯淑勤(左起)、羅時豐、方文琳為新戲《情·份》定裝。(台視提供)羅時豐(左)、方文琳(右)為新戲《情·份》定裝。(台視提供)方文琳為新戲《情·份》定裝。(台視提供)柯淑勤為新戲《情·份》定裝。(台視提供)吳佳珊(左)與陳文山(右)為新戲《情·份》定裝。(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