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老藏爆常LINE亡妻 「已讀不回」不恐怖反催淚

市川海老藏、小林麻央。(取自網路)〔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歌舞伎男星市川海老藏去年6月中旬喪妻,這半年來他已將一雙年幼兒女帶上舞台,一起演出,治療他們的思母之情。而他除了在2017跨2018年前,表明暫時沒有再婚念頭,昨天也在節目中透露,他到現在還很想主播老婆麻央,還會常LINE她,就算對方永遠不可能已讀,但他也能藉此治思妻之情。

在麻央過世還不滿半年時,海老藏在接受訪問時,曾表示自己常會在深夜大哭;現在他則以LINE療傷,向天國的妻子送訊吐心事,也向她報告孩子的點滴。「我知道我LINE她也不可能會呈現已讀,她也不會回訊息,但是我相信在天國的她,會讀到、收到我的想念,我也覺得她一直還在我們身邊。」相當催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