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激瘦10公斤菜單曝光! 裸抱小小菲凍未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大S是演藝圈中著名的愛美藝人,過去有「美容大王」的稱號,但她在生下兒子後明顯發福,時常被拍到身材臃腫的照片,促使她下定決心減肥,老公汪小菲透露她一個月瘦了10公斤,毅力驚人,大S也受訪公開減肥方法。

汪小菲在微博透露老婆積極瘦身,並表達對她的敬佩,據《蘋果日報》報導,大S生完第二胎後因賀爾蒙失調,常感到心臟不適,為了調養身體無法減肥,等身體恢復後她進行全身健康檢查,並運動、戒酒及吃酵素,飲食方面現在的她僅吃早、午兩餐,並依照營養師叮嚀的菜單吃,不過她都會特意減半,例如早上該吃一罐無糖優格及半顆火龍果,她便只吃半罐優格及1/4個火龍果,並搭配每周兩次一小時的皮拉提斯及瑜珈,以及倫巴和重訓。

大S也說現在她可以穿S與XS尺寸的衣服,以往穿的衣服都送給媽媽,並透露老公本來沒發現她變瘦,是有天晚上起床上廁所時發現一個很瘦的女人跟進去,驚呼「妳怎麼瘦這麼多」,才發覺老婆瘦了近10公斤,且夫妻倆都有裸睡的習慣,老公現在抱著瘦瘦的她睡覺,特別「性」趣盎然,大S也說自己若再瘦4公斤便公佈體重,更給予想瘦身的人建議:「瘦不下來的人,應該去做健康檢查,知道自己身體哪裡出問題,才能針對問題去解決。」大S一個月狂瘦10公斤,毅力驚人。(翻攝自大S微博)大S(左)瘦下來後與老公房事甜蜜。(翻攝自汪小菲微博)汪小菲對老婆的毅力表達敬意。(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