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以柔硬起來拚離婚 余皓然洩近況「她非常厲害」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柯以柔去年驚爆婚變,已出手寄律師函要跟郭宗坤離婚,余皓然今錄《金牌大健諜》,她受訪透露最近有關心柯以柔婚變,2人約出來吃飯呼呼,連柯的父母都來,「她很久沒出來跟朋友聚會,她很開心,現在蠻好蠻堅強,我都誇獎她帶3個孩子非常厲害,她也很孝順。」至於柯以柔現在離婚進度,她表示外人不方便多問,看到她開心就很好了。

另外,先前李㼈岳父爆出性侵新聞,余皓然一家跟李㼈都很熟,昨天還一起去喝好友喜酒,但余皓然說她沒問這題,車上李㼈也都在跟王中平聊投資,有默契避開敏感話題,余皓然也坦言:「㼈哥其實我很怕他,但我知道他人很好,我老公也是接到㼈哥電話像老師打來一樣,馬上站好說是、是、是。」此外,她透露最近小女兒在拚考高中,志願是想拚北一女。余皓然(後排右二)呼呼柯以柔(前排右二)婚變。(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