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佳瑩開唱秒殺 600元票黃牛喊破萬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LaLa」徐佳瑩睽違三年發行全新專輯《心裡學》,專輯首波主打《言不由衷》MV至今觀看快破500萬,迴響相當熱烈,昨天她的兩場「徐佳瑩心裡學私密演唱會」一開賣票就被秒殺,因此也被黃牛給盯上,讓徐佳瑩在臉書上發文呼籲,希望粉絲們切勿輕信任何不法黃牛,不要購買任何來路不明的票券!

徐佳瑩的獨特嗓音和高超歌唱技巧早已累積不少粉絲,這次新專輯歌曲照例攻占各大音樂榜,昨日票一售而空讓她在臉書上開心發文:「很多滴沒搶到之淚向我灑下⋯會再想辦法相聚的!!」但隨及被不法黃牛盯上,一張600元的票最高喊價破萬,讓她怒戴妹妹頭假髮和紅色墨鏡,開直播「抵制黃牛記者會」,不過隨後就刪除直播影片。徐佳瑩被不法黃牛盯上,票價被喊破天際。(翻攝自臉書)徐佳瑩的歌唱實力備受肯定。(翻攝自臉書)徐佳瑩睽違三年出新專輯,攻占各大音樂榜成績亮眼。(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