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7最暢銷AV女優出爐!暗黑林志玲郭雪芙上榜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AV產業蓬勃發展,捧紅許多暗黑女神,日本最大電子商務網站DMM,近日公布2017年度百大賣座女優排行。

G奶女優高橋聖子不負眾望奪下第1名寶座,第2名為「最強人妻」佐佐木明希,第3名是「暗黑林志玲」波多野結衣,第4名是「暗黑郭雪芙」水野朝陽,近期人氣超高的國民偶像三上悠亞則排第五名。

高橋聖子有「無重力女神」封號,她以寫真偶像出道,因收入不堪使用,經友人介紹下,開始出賣肉體,接觸援交,事後因視頻曝光,導致星途全毀,人生面臨轉折的她,索性投身暗黑界,作品意外大獲受好評。高橋聖子。(翻攝自speplay)佐佐木明希。(翻攝自網路)波多野結衣。(翻攝自推特)水野朝陽。(翻攝自微博)三上悠亞。(翻攝自推特)2017年度DMM暢銷女優前10名。(翻攝自DMM)

1.高橋聖子(高橋しょう子)
2.佐佐木明希(佐々木あき)
3.波多野結衣
4.水野朝陽
5.三上悠亞
6.椎名空(椎名そら)
7.麻里梨夏(まりりか)
8.大槻響(大槻ひびき)
9.跡美珠里(跡美しゅり)
10.榮川乃亞
11.川上優(川上ゆう)
12.伊東千奈美(伊東ちなみ)
13.蓮實克蕾雅(蓮実クレア)
14.JULIA
15.浜崎真緒(はまさきまお)
16.葵玲奈(あおいれな)
17.安部未華子(あべみかこ)
18.若菜奈央
19.RION
20.宮崎彩(宮崎あ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