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腕演員「眼盲」 張鈞甯天天陪侍竟認不出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張鈞甯在古裝歷史大戲《軍師聯盟》中,飾演司馬懿的小妾柏靈筠,將柏夫人演得溫柔賢淑又聰慧。日前她接受中視《改變的起點》專訪時表示,對於當初受到中國大腕級演員吳秀波親自邀請,雖然開心,但忍不住爆料:「吳老師真的是有一點點眼盲。」原來吳秀波找她演該角色時,主要是看她在另一齣戲中表現出眾,但經過張鈞甯了解後居然發現,「秀波老師說的那場戲不是我演的。」完全誤會一場。

張鈞甯忍不住加碼爆料「眼盲」趣事,她透露吳秀波有次在香港工作時,看到她拍的大型廣告看板,直說:「那女生好漂亮!」卻沒認出這就是身邊天天演他寵妾的張鈞甯,她笑說:「後來再也不糾結,到底原本是不是要找我演戲。」

《軍師聯盟》一連拍333天,對演員來說也是吃了不少苦頭,張鈞甯就說曾有「早上9點化好妝,要等到隔天7點才收工」。拍戲現場大家對詞,如果覺得不夠豐富,導演就會加戲,但臨時背台詞相當痛苦,張鈞甯回憶曾有20分鐘前收到的最後的定稿,20分鐘之後就開機拍,她形容:「就是火燒屁股,只能死背完它。」但也正因有這樣的磨戲過程,讓她在與對手戲的火花中又更成熟。

頂著中央大學法律碩士頭銜的張鈞甯,對於當年毅然決然走向演戲之路,她坦言雖然母親當年曾反對,但她的父親曾說過:「妳如果因為害怕而不敢去嘗試,可能就會做40年一樣的工作。」因此她也勉勵年輕人,就像她唸法律的時培養的邏輯訓練,如今應用在閱讀劇本上,讓她能夠快速分析,「改變其實一點也不可怕。」張鈞甯接受《改變的起點》專訪。(中視提供)張鈞甯接受《改變的起點》專訪。(中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