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靠黑鮑魚香腸大翻身 法拉利姐82天賺破百萬

法拉利姐屏東賣黑鮑魚香腸,吸引民眾排隊。(資料照,記者葉永騫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拉利姐」張婷婷去年5月宣布退出演藝圈,之後賣起「黑鮑魚香腸」,雖然過程中屢遭波折,但近來香腸大受各地支持者力挺,媒體估她82天就賺破百萬元。

法拉利姐在宜蘭一樣有人氣。(資料照,記者林敬倫攝)

《蘋果日報》報導,張婷婷於去年10月中旬開始賣「黑鮑魚香腸」,雖然過程中一度被檢舉,讓她淚崩高喊「生意做不下去」,但開著餐車走遍宜蘭、花蓮、台東、桃園及高雄等地,受到粉絲力挺,估計82天進帳破百萬。報導指出,張婷婷表示,她一場活動報酬3到5萬,但參加活動時也能賣幾百份香腸。

本報報導,張婷婷先前到宜蘭市販賣「黑鮑魚香腸」,餐車外大排長龍。前天在屏東也有許多粉絲排隊,張婷婷現場還開啟直播,高達3萬多名網友觀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