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喪父首發聲 「爸您出院了...」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徐若瑄元旦喪父,經過3天的沉潛,她今晚發文透露連日以來,各位的關心Vivian都收到了,父親驟逝,徐若瑄已暫停所有工作,每日與姐弟、親友在靈堂陪伴父親,陪他最後一程!

徐若瑄表示,徐老爹生前低調,請理解家人不好驚動各界,之後送行相關事宜就不麻煩外界費心了!謝謝大家辛苦。

Vivian全文內容:

爸爸您出院了⋯沒有病痛,一三五不用洗腎、不用每天辛苦吃一堆藥了,感謝您八年來帶著虛弱的身子,仍盡心盡力的愛我們疼孫子⋯很想您⋯

2018.1.1凌晨00:50,一年的開始,我的父親已功德圓滿,跟隨佛祖前往極樂世界。2017.12.25父親進入ICU加護病房,因感冒肺部嚴重感染加上原本就有的腎衰竭及肺動脈高壓⋯等等病情,六天之內心臟停止跳動4次,經歷了一次CPR及多次強心針急救、插管⋯等,徐老爹仍走完最後的人生旅途。

幽默瀟灑俠氣的老爹,選擇了煙花燦爛的時刻離開我們,給了我們意義非凡的跨年夜...在這裡代替老爹謝謝各位至親好友們對父親的照顧支持、關心與陪伴~雖然心中仍不願置信也充滿不捨,但會平靜的好好的陪父親走完人生這最後一程。連日來,謝謝大家的關心,也感謝親朋好友們來靈堂給愛熱鬧的老爹捻香道愛。

特別感謝這八年來,台大醫院專業的醫療團隊照顧,讓我們和爸爸多得了這些年值得回憶的時間,萬分感恩。徐若瑄談喪父心情。(翻攝自臉書)徐若瑄曬披麻照。(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