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娜娜17歲那年的選擇:「勇敢說No」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歐陽娜娜登上《Vogue》一月號封面,為了這次拍攝,攝影行程特別拉到美國紐約。而歐陽娜娜面對12小時的時差,徹底打敗大魔王,展現出敬業態度。

在紐約三天的拍攝工作,歐陽娜娜每天都要早起,天還沒亮,就要開始準備梳化妝,然後再出發前的10分鐘告訴大家:I’m ready。

歐陽娜娜其實很喜歡賴床,曾經是貪睡女孩的她,面對工作不喜歡遲到,所以常常反而是最早起床的人,要求提早作業。為了打敗睡魔,歐陽娜娜還天真地說:「要不我不要睡好了。」

仍然保持17歲少女孩子氣的歐陽娜娜,在工作上就像是個多變的精靈,面對鏡頭時安靜擺出態度,下了鏡頭就唧唧喳喳個不停。在這兩年的時間,歐陽娜娜變了很多,以前她對別人怎麼看待「歐陽娜娜」很在乎,但是現在她多了份說「不」的勇氣。

歐陽娜娜認為,有拒絕的勇氣可能會被當成叛逆,但是這樣做她覺得挺開心的。因為不怕別人多想,才能夠更清楚得表達自己的想法。

選擇休學轉戰演藝圈是需要勇氣的,歐陽娜娜從大家預期的乖女孩選擇一條令人詫異的道路,不過,她還是認為:「學習是一件在哪裡都可以做的事,而且它是一輩子的,不是只能在學校。」歐陽娜娜喜歡搭長途飛機,因為可以好好睡上一覺。(《Vogue》提供)

歐陽娜娜原本是個yes girl,但經過這幾年磨練,她已經學會清楚表達自已的想法。(《Vogue》提供)

歐陽娜娜從小就有很多演戲的機會,還曾經一度覺得自己不會走上演藝路。(《Vogu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