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喬恩酒駕認錯 中國媒體盛讚台灣「全球最嚴」

被媒體團團包圍,陳喬恩(中)顯得相當無助。(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女星陳喬恩淩晨酒駕被逮,稍早她透過微博向支持粉絲道歉「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此新聞更成了網路熱搜焦點話題,中國媒體《成都商報》更以斗大標題,盛讚台灣抓酒駕「全球最嚴」。

陳喬恩凌晨在台北東區酒後開車被捕,酒測值高達0.67,《成都商報》隨即報導,指稱「台灣酒駕懲罰號稱全球最嚴,幾乎達到『沾酒別上路,上路必被罰』標準,駕駛人吐氣酒精濃度達0.25mg/L(或血液中達0.05%)以上便構成公共危險罪」。

中國媒體《成都商報》盛讚台灣對酒駕執法嚴格。(翻攝自成都商報微博)

該媒體更清楚列出,有台灣民眾酒駕被抓,至少判處2個月以上有期徒刑,並從嚴處罰。透過媒體大篇幅傳送陳喬恩酒駕被逮新聞,也讓中國民眾見識到台灣對酒駕嚴格處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