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女星常請假比賽 被同學排擠罵「做妓女」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22歲大馬新人歌手黃若熙今舉行發片記者會,6歲就開始參加各大歌唱比賽的她獲獎無數,有「獎金獵人」封號,這次來台發展,不僅獲師兄黃明志贈刀,資深藝人曹西平也送上衝鋒槍,勉勵她在歌壇殺出一條血路。

新專輯中一首《十種自殺的方法》由師兄黃明志操刀,歌詞直白露骨,對此她表示,其實憂鬱症課題一直被忽略,希望能夠透過歌曲喚起大家的重視;至於自身有沒有類似經驗?她表示11歲小學時曾有段時間很憂鬱,因為常請假去比賽,同學認為她有特權,聯合起來排擠她,甚至罵她「做妓女」,讓她難過得一度不敢去學校,直到遇到一名好老師救她脫離深淵,她表示現在仍很感謝對方。

黃若熙從小就征戰四方參加比賽,家裡累積了532座獎座,獎金最高拿過1萬馬幣(約合台幣10萬元),改善家裡經濟環境,不過因為太忙碌,沒時間戀愛,唯一有過的的「Puppy love」是小學時期,笑說期待能認識台灣男生;她也透露來台灣發展就像是夢想成真,盼能夠發展順利,開玩笑說:「如果大家不喜歡我,我就滾回去!」黃若熙今舉行發片記者會。(記者胡舜翔攝)黃若熙(右)發片,曹西平(左)站台。(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