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偷婊徐乃麟 抓狂怒飆10字經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YouTuber蔡阿嘎常分享許多搞笑影片,這次他與蕭敬騰合作拍攝代言活動。兩個人為了切合主題,大玩瘋狂黑白切及殭屍拳,沒想到兩人都幼稚鬼上身,不停耍賴,蕭敬騰更飆出2017發怒最夯金句「我脾氣差不都被你惹的」,笑倒不少粉絲。

為了讓蕭敬騰吃蔬菜,蔡阿嘎端了一盤大蔥當作懲罰,只要輸了就得生吃。沒想到蔡阿嘎從第一把輸到第四把,整棵蔥都吃完了還沒有贏。玩到最後,兩人越來越嗨,蔡阿嘎使出奧步時,蕭敬騰馬上大喊:「他作弊對不對?」還揚言不錄了,更偷學徐乃麟的名句:「說我脾氣差,我脾氣差不都被你惹的!」超幼稚舉動笑翻所有人。蔡阿嘎(左)與蕭敬騰合作拍攝影片。(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與蕭敬騰(右)合作拍攝影片。(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與蕭敬騰(右)合作拍攝影片。(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