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菲懷孕了? 一張照片見真章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王菲歌聲空靈動聽,擁有多首經典歌曲,在流行樂壇佔有一席之地,曾結過兩次婚的她都以離婚告終,兜轉還是情歸時隔10年再次交往的謝霆鋒,近來瘋傳王菲懷了謝霆鋒的孩子,但網路上流傳的一張照片打臉這個謠傳。

王菲與謝霆鋒復合後一直是媒體的焦點,雖不時有謠言指出兩人已分手,但他們仍用恩愛表現讓謠傳不攻自破,先前瘋傳王菲懷有身孕,但兩人始終未做出回應,讓外界霧裡看花,日前微博上有人PO出一張王菲與友人聚會的照片,只見王菲坐在沙發上用手撐著頭,招牌酷樣依舊,她身穿毛衣及休閒長褲,雖然穿著相當寬鬆,但能明顯看出她的身材十分纖瘦,完全沒有懷孕的樣子,王菲有孕的傳聞也因此告終,粉絲看了笑說「能看到王菲近照不容易」、「永遠都是這麼瘦也不會老」、「可惜謝霆鋒沒有同框」。王菲(左三)纖瘦身材打破懷孕傳聞。(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王菲近年淡出螢光幕,很少現身。(翻攝自王菲微博)謝霆鋒與王菲復合後屢成焦點。(翻攝自謝霆鋒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