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凌露雪白長腿秀饒舌 保持青春靠這兩招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嘻哈歌手TY.這次收起嗆辣風格,邀請王心凌合作新歌《20》。他透露為了寫出新歌,還將自己想像成女孩,只花半小時就成功少女心噴發完成作品,後來卻發現唱的過程中,腦海不停浮現王心凌的臉,才會想提出邀約。

王心凌透露,當出被Demo吸引,「本來以為只要唱副歌的旋律,沒想到要我唱Rap的部分也非常多,是個有趣的新嘗試,我從來沒跟嘻哈歌手合作過,對自己的節奏感也有把握,決定挑戰一下。」沒想到最後只花了一個下午就完成錄音,讓TY.差點錯過與女神見面的機會。聽完王心凌的部分後,TY.也誇說:「節奏感強,聲音清亮,非常適合這類曲風。」不只自願再寫歌,更鼓勵對方之後可以多嘗試嘻哈饒舌。

到了錄MV當天,王心凌穿著長版上衣,露出雪白長腿。而王心凌開拍專業,下戲輕鬆的敬業態度,也讓TY.相當敬佩。被問到該怎麼永保青春?王心凌則說:「心態很重要,要有好奇和學習的心,還有一定要運動,讓身體保持在最佳的狀態。」TY.(左)邀請王心凌跨刀合作。(混血兒娛樂提供)TY.邀請王心凌跨刀合作。(混血兒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