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金寶兒登台中跨年 劉奕兒黏TT硬要跟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劉奕兒與洪金寶兒子Jimmy洪天祥公開戀情後,從不避諱公然放閃。男方今日曬出與女友臉貼臉照片,又貼出Tension成員出發至台中參加跨年演出的照片,顯示Tension睽違14年在台中合體,劉奕兒特別全程跟緊緊,不只男友一起跨年,甚至化身小粉絲打氣。

洪天祥今日在臉書寫道:「Secret mission! 秘密任務!」與劉奕兒的合照則寫上「2018等等見!」據《蘋果日報》報導,被問到劉奕兒會不會一起登台,洪天祥經紀人否認,表示「只是一起跨年」,劉奕兒經紀人則回應:「她應該是去幫男友加油。」至於感情是否穩定到想結婚,經紀人認為兩人工作都還忙,只要能一起跨年就心滿意足了,暫時沒有這麼趕進度。洪天祥曬出與劉奕兒的合照。(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