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儷悽慘尖叫影片曝光 霸氣全失鄧超爽翻:我喜歡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孫儷因演出電視劇《後宮甄嬛傳》大紅,精湛演技備受肯定,霸氣形象深植人心,現實中她個性幽默,與老公鄧超的互動更是逗趣,今日鄧超PO出一段她滑雪的影片,悽慘尖叫聲笑翻粉絲。

鄧超與孫儷平時常在微博互相吐槽,另類的放閃方式十分受粉絲歡迎,今日鄧超在微博PO出一段影片,只見孫儷坐在滑雪板上,鄧超說了一句「GO」後她便開始高速往下滑,並且邊滑邊發出慘烈尖叫聲,最後還躺在雪中差點站不起來,一旁錄影的鄧超則是笑翻天,幸災樂禍的說孫儷是「中國花樣滑雪第一人」,並表示「魔性的笑聲我喜歡」,讓孫儷霸氣的娘娘形象蕩然無存,粉絲們紛紛笑說「超哥你嘲笑的笑聲不要太明顯」、「你回家要跪榴槤了」、「這樣黑你老婆良心不會痛嗎」。孫儷(右)與鄧超感情恩愛。(翻攝自孫儷微博)孫儷滑雪慘摔。(翻攝自鄧超微博)鄧超對於孫儷的尖叫聲相當滿意。(翻攝自鄧超微博)

影片點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