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明禎跨年豪露屁股蛋 期待Rain撕衣開唱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林明禎今日將首度參與台灣跨年,登上台北、桃園舞台。為了這次活動,林明禎特別率領8位dancer苦練長達10分鐘的舞蹈,連衣服都超有誠意,破尺度踩了13.5公分高跟長靴,露出修長美腿。林明禎透露已經喜歡Rain很久了,可惜這次不會遇到。

林明禎表示,從Rain演出《浪漫滿屋》後就很喜歡對方,只不過記者問到偶像已經結婚生孩子了會不會難過時,她卻吃驚大喊:「蛤?真的嗎?」呆萌模樣笑翻全場。而Rain常在表演時直接撕開上一露出精壯身材,林明禎也嬌羞地表示期待,只不過因為要趕場到桃園,兩人可能無法圓夢合照。

因為最近天氣轉變大,林明禎也中鏢,直到昨晚都在發燒,她笑說:「昨天有發燒還有吃了感冒藥,只是聲音變得比較man一點。」更會靠著狂吞B群及枇杷膏,讓嗓子舒服一點。林明禎火辣登跨年場。(種子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