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昌明這個年難過了 和老婆同床異夢7天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演藝圈的夫妻檔侯昌明和曾雅蘭,剛結婚的時候還曾經窮到回娘家偷菜,不過後來2人從柴米油鹽開始省起,一分一毫都不浪費,現今兩夫妻自行創業,也因創業,夫妻倆有新的挑戰,兩人雖然個性互補,但也因為創業理念不盡相同而吵了不少架,侯昌明前天錄製TVBS《小燕有約》透露,兩人因「算帳」問題冷戰7天,同床異夢互當對方是空氣。

侯昌明坦言2017年是一個危機也是一個轉機,當時節目遭砍,他在家低潮1個月足不出戶,老婆曾雅蘭看不過去,跪求他復出,而1個月後侯昌明重震旗鼓,和老婆一起創業開了甜點店,侯昌明理性管理帳目,曾雅蘭感性處理一切美感設計,但侯昌明的理性也成為夫妻倆吵架的導火線,一度因為金錢問題連續7天不說話,兩人同床但是距離超遠,侯昌明笑說「氣氛根本凍結」。

工作上曾雅蘭抱怨「連40元也要報公帳,很麻煩」,侯昌明在一旁說「不然要怎麼算盈餘」,同時小小抱怨老婆看員工比較忙就多加薪水,導致每個月薪水都不一樣,侯昌明認為一間公司就是要有制度,不能亂來,兩人笑說磨合期已經過了,期望曾雅蘭圓夢開的甜點店可以持續熱下去。侯昌明夫妻暢談創業。(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